Saturday, May 16, 2015

感慨

以前总觉得被人利用也没什么关系, 虽然懂那不是真心相待但也不计较, 反正也没很大的损失。 心想, 总有一天, 你是会看到我的好, 从而真心待我。 错了, 这只会让人习惯了利用你, 和觉得你很好糊弄。 一次一次给机会, 是不舍这段友情, 你还当我真傻。 从一开始没对你真心的人, 永远不会珍惜你的好,因为你至始至终只是一件工具而已。 #小人

#感慨

可能我是慢热性, 需要长一点时间才能深交, 但至少,那个是真正的我。 我也不想, 也懒得解释, 并不是 I dont care, 而是我不喜欢说人是非而提倡自己无罪。 还真纳闷为什么就是不了解我、不相信我呢? 我不说话, 还真当我是心虚或是默认。 隔阂越来越深,现在想解释也不知怎么开口,也不知从何说起。 毕竟小人物真实颜色已被我拆穿,没办法得拆了我这个桥。 她也太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 我没想过要向人抹黑她。 反倒是一些眼尖之人擦觉而叫我提防她。 即使如此,我也没说什么。 (Kaoz 我人真的是太好了) But wrong move la....她先下手为强,去筹谋和煽风点火。 还是有人上当了。 来问我为什么对她这么差。

%\€£°¥`§<[¡° 我的天啊~~~~~

老天, 你开开眼好吗???

Sigh.....,.,.小人当道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