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6, 2013

S.H.E - SHERO 官方版MV


Loving this song!! Selina is still my favorite, the prettiest with the best voice. =)




Something funny. Keke!

一群飙车党看到一名美女在桥上,好像要自杀,众队友就将电单车停泊好,伸出援手。

飚车党首领袖近该美女询问 :“小姐,你想要干什么?”
美女回答 :“我想要自杀” 
飚车党首领就想趁机占便宜,说 :“小姐,我不会阻止你寻死,但你这样就死了,有点可惜,不如给我一个吻别吧。”
美女答应了,就和飚车党领袖来个热辣辣的吻别。
唇分,飚车党首领神魂颠倒的赞叹 :“这个接吻真的太美妙了,为何小姐还要寻死?”
为何? 为何? 为何? 为何? 为何?
美女说 “因为我的父母不允许我男扮女装” 。 

后来执法当局怀疑,受害者是被推下桥致死的。


 Sourc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eselike?ref=stream&hc_location=stre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